2020年8月2日星期日

塑料周轉箱在使用過程中應該注意的問題


  我相信,在我們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,我們對塑料周轉箱並不陌生,各種各樣的塑料筐隨處可見,應用於各個行業的各個領域,在倉儲、周轉和物流方面發揮著非常大的作用,並提供了極大的幫助和便利。人民的生活和工作。

  近年來,隨著零售企業數量的不斷增加和物流配送規模的逐年遞增,物流周轉箱的使用變得越來越大,隨之而來的是倉儲空間的日益擴大,塑膠箱操作空間、周轉箱等的損失也越來越大。針對這一現象,是否有可行的降低倉儲空間成本的方法,從而提高物流作業的效率和成本

  給我支點。我能舉起地球。給我一個塑料旋轉盒子。我可以攜帶任何東西在地球上。毫不誇張地說,塑料周轉箱,在近幾十年的發展中,塑膠籃為周轉周轉、倉儲、物流等環節的塑料周轉箱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,如食品工業、化工、汽車工業、倉儲物流業等。煙草、啤酒等行業受到廣泛青睞。塑料周轉箱在使用中應注意哪些問題塑料周轉箱的操作項目是什麼

  1、塑料周轉箱的外尺寸是什麼:指塑料周轉箱無蓋最大尺寸(外徑測量長寬高);

  2、帶蓋周轉箱測量的加蓋之後的尺寸:一般高度增加15mm;

  3、塑料周轉箱的有效尺寸是指:周轉箱的下口尺寸;

  4、塑料物流箱的載重是指:在適應的溫度、環境范圍內,均勻防止的載荷;

  5、標准物流周轉箱產品尺寸誤差正負3%,物流箱重量誤差正負3%,側壁變形率不大於1%,箱底平面變形量不大於5mm,箱體內對角線變化率不大於1%均屬於企業標准允許的范圍;

  6、適應環境溫度:-25℃—80℃(盡量避免陽光爆曬及靠近熱源)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